你不適合當情人,但會是個好丈夫
這兩句話,是在高中時期我的同學給我的評語
最近偶爾會回憶起一些往事
有人說人在快往生之前都會想起一些往事....等等,我在講什麼東西?=.="
總之這次回憶的時間點比較早

其實從當初高中同學下評語的理由以及對自己個性的了解
這個評語的第一句「你不適合當情人」基本上下的還滿貼切的
(會有第二句「但會是個好丈夫」則是因為我都是班上打掃時最認真的人,對這句倒是不置可否)
從中學時期以來我就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而且也不大會修飾言詞,也不會討好別人
這點不管是對男生或女生都一樣

女孩子嘛,正常來說都會希望交往中的男生能對她甜言蜜語
就算是半哄騙也沒關係,總之就想聽好聽的話
偏偏我不大吃這一套
也許會有在表面上看起來不經意的溫柔關心舉動
但是說出口的話語卻還是硬梆梆的
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會哄或討好女孩子
我想大部分女生應該都不會很喜歡和這樣的男生交往吧
所以我看的很開,總之合則來、不合則去
也不必強求,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最後,這首古老的歌曲,大概可以當我內心的寫照吧....
 曾經想要對你說的字字句句 欲言又止的我卻詞不達意
 其實我的感情你都看在眼裡 應該明白我的心
 動人的話 別人都說的比我好
 美麗的詩 又撲朔迷離不容易傾聽
 能不能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之間無法言喻
 不要去刻意經營所有的話語 我和你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身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