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標題這句話,是我母親兩年前有一次跟我說的
怹說拿我的生辰八字去找師父算過以後得到的結果
如果我要找老婆,要挑年紀和我差五歲的對象和我會比較適合

想當然爾,不會只有說這句而已
除了年紀和生肖之外,也提到了星座
母親說最好是找「巨蟹座」的女生,因為比較顧家

生辰八字排的紫微斗數盤也許有一定的可信度
但是能不能遇到真的和我差五歲的對象基本上還是得看緣份
星座的話其實並不是只看基本的太陽十二星座就算了
像我的太陽在天秤,但是月亮星座落在金牛
因此實際上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差不多都是屬於水象和土象星座

所以如果哪天真的找了一位巨蟹座的女生當另一半
那可不是因為我很乖很聽母親的話
而是我本來的屬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身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